不支持Flash

《风云2》本月开机 女主角有望用内地新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6:36  新浪娱乐
《风云2》本月开机女主角有望用内地新星(图)

舒淇接班人悬念重重

  新浪娱乐讯 香港被誉为“东方好莱坞”,在亚洲娱乐圈甚至在国际娱乐圈都占有重要的席位。随着香港电影重心往内地的发展,内地女星频频出现在香港电影中。从最早的巩俐宁静赵薇(听歌),到近期的董洁(《风云2》本月开机女主角有望用内地新星(图))黄圣依(听歌)张静初(《风云2》本月开机女主角有望用内地新星(图) blog)等。她们从最早的“花瓶”角色,到当仁不让的女一号,无一不体现了内地女星强大的上升势头。

  近年来香港女星全面衰退,内地女星如过江之卿,杀奔香港,占据半壁江山,章子怡(《风云2》本月开机女主角有望用内地新星(图))周迅(听歌)、巩俐连续三年包揽了香港金像奖影后。2007年,内地女星更是彻底攻陷香港市场,几乎每一部港片都可见内地女星身影;内地女星还提供了一整年持续不断的话题,从张静初的“吸毒”戏到汤唯(《风云2》本月开机女主角有望用内地新星(图))的“脱戏”再到最新的“星女郎”张雨绮等。 一般来说,以前出现在香港电影里的内地女星还是有一定知名度和名气的,而现在,越来越多的港片启用了内地新生代女星,演的角色从过去的女配角到现在越来越多的女主角。

  据悉,本月即将开机的电影《风云2》主演基本定下,郭富城(听歌)郑伊健(听歌)谢霆锋(《风云2》本月开机女主角有望用内地新星(图) 听歌)、阿sa全明星阵容出演,可是独缺女主角楚楚这个角色悬而未决。当年,楚楚由舒淇(《风云2》本月开机女主角有望用内地新星(图))演绎,已经成为漫画电影的经典角色。之前也传出范冰冰(《风云2》本月开机女主角有望用内地新星(图) 听歌 blog)、周迅等内地女星有望出演这个角色。不过据悉,楚楚这个角色很有可能意外的启用内地一位新星,此悬念还要等到18日《风云2》发布会上揭晓。

风云2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