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励志片祝福有情人 房祖名陈柏霖新片造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7:06  今晚报
励志片祝福有情人房祖名陈柏霖新片造势(图)

影片部分主创

  本报北京3月13日电(记者丁晓晨)今天,青春励志电影《PK.COM.CN》的主创 房祖名陈柏霖牛萌萌在新落成的首都电影院举行新闻发布会。

  《PK.COM.CN》源自于网络热门小说《谁说青春不能错》,筹备期长达两年,拍摄周期近一年。演员方面,现在的3位主演是房祖名、陈柏霖、牛萌萌,但最初剧组确定的组合却是张震夏雨李宇春,在开机前夕李宇春突然怯场辞演,拍摄时间不得不推后,张震、夏雨因档期问题也相继离开。房祖名在偶然看到剧本后非常喜欢,很快确认出演并力邀陈柏霖共同参与。

  如果说《大灌篮》以篮球为诉求点,那么《PK.COM.CN》就是“舞蹈”,电影里的一段由年轻人编排的舞蹈表演堪称经典,预计将引领时尚。陈柏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出演《大灌篮》没有过足戏瘾:“演《大灌篮》就像在篮球场跑了一圈,汗才刚刚出,《PK.COM.CN》让我大汗淋漓地狂奔,打足全场。这是一部全新电影,里面有着非常多好玩的东西,演得太过瘾。”陈柏霖还透露一个小秘密,“当我听说自己要在这部电影演‘皮特’(注《搏击会》中布拉德·皮特),我兴奋得睡不着觉,他可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演员。”

  《PK.COM.CN》里男主人公张文礼的成长轨迹是“弱者变强”,而房祖名的银幕形象也由“懦弱”逐渐向“强者”过渡。从《男儿本色》的性情怯懦,到《太阳照常升起》的懵懂,到《PK.COM.CN》,浓缩了房祖名的成长过程。房祖名非常感激这部电影:“这部电影让我身上脱了一层皮,心灵上也脱了一层皮,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一段过程。它让我在表演与生活上都想通了许多事,对我有着很重要的纪念意义。”

  曾凭借《大话西游》中出演“唐僧”一角风靡大江南北的罗家英被剧本所打动,主动请缨加盟《PK.COM.CN》,在片中饰演张文礼的父亲,台词之诙谐、幽默,令先睹为快的观众大呼过瘾。

  近年来“白色情人节”在年轻人中越来越流行,如果一方在2月14日收到礼物,对方就会在3月14日回送一份情人节礼物。据了解,电影《PK.COM.CN》是唯一一部安排在白色情人节上映的新片。届时,制片人钱重远将携房祖名、陈柏霖、牛萌萌等主创在北京多家影院举行观众见面会,为全国有情人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