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线影业异军突起 知名香港导演助力未来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7:30  今晚报

  本报北京3月13日电(记者丁晓晨)今天下午,光线影业战略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著名导演、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陈嘉上等演艺界明星出席发布会。

  光线影业在近几年的电影市场中异军突起,接连参与或独立发行了《伤城》《女人本色》《导火线》《铁三角》《蝴蝶飞》等影片。今年光线影业即将投资和发行的4部影片首次公布了片花,有徐克导演的《海底寻人》,刘镇伟导演的《出水芙蓉》,麦兆辉导演、郑秀文主演的《查之女》及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和伍迪·哈里森主演的《穿越西伯利亚》等。

  发布会上,光线影业首次公布了未来3年的项目计划,即在未来3年内将投资发行30部影片,有陈嘉上与甄子丹合作拍摄的动作片《陈真》;曾经执导《千机变》等动作片的导演林超贤将转型执导科幻惊悚片《病毒》;因成龙的《重案组》而成名的黄志强将执导《五毒》;曾执导《新扎师妹》、《地下铁》等经典爱情电影的马伟豪将执导青春动作片《三码头》等。光线影业现场还与《麻花》签约,以敏锐视角推出“青春贺岁喜剧电影”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