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千源首演喜剧 《即日启程》带病拍通宵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7:37  新浪娱乐
王千源首演喜剧《即日启程》带病拍通宵戏(图)

王千源

  新浪娱乐讯 随着青年导演刘江的电影《即日启程》进入拍摄期,中影也宣布其青年导演计划正式“启程”。作为该计划的第一炮,《即日启程》找来了范伟(王千源首演喜剧《即日启程》带病拍通宵戏(图))主演,王千源(王锦鹏)也受邀客串一角色,一向都很敬业的王千源为了客串《即日起程》还特地推掉了好几场重头戏。

  尽管只是在该影片中客串一把,但王千源拍的非常认真,记得为了拍摄一场逃跑戏,王千源带病通宵达旦拍了一晚,那天王千源有点感冒,不过他还是准时到达拍摄地点。在与导演简单沟通后,就投入了拍摄之中。因为王千源是首次尝试喜剧,和刘江导演又是首次合作,刚开始时,刘导还对王千源进否能演好这类角色有些担心,但试过一两个镜头后,刘导对王千源的出色表现十分满意。他坦言,在见到王千源之前很难把王千源和喜剧角色联系到一起,但当看到王千源的表演后,觉得他完全可以胜任这类角色。

  因为拍摄所在地是一家宾馆里的澡堂,澡堂早上七点就要对外开放,所以这场戏一定要在早上七点前拍完,所以拍摄时间非常紧张。那天拍摄从十二点一直拍到凌晨七点,尽管是在室内拍摄,不会太冷,但王千源要拖着十几斤的湿衣服,先是憋在澡堂的水里,然后还要以极快的速度从澡堂里跑出来,就这个镜头王千源拍了好几篇,一直到七点拍完才把湿衣服换掉。但刘烨丝毫没有倦怠,一直兢兢业业的拍摄,还不时的和导演讨论剧情,加入自己的想法。他敬业的表现令在场的工作人员无不伸出大拇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