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试映获好评 发哥新扮相抢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8:3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何娅) 近日,好莱坞巨制《黄石的孩子》(blog)在杭州、上海、北京等地分别举行了小规模的媒体试映,受到了媒体和各大院线经理的好评。

  据看过该片的人士介绍,在故事上,《黄石的孩子》与集结号(《黄石的孩子》试映获好评发哥新扮相抢风头)》是两种完全不同风格的“战争大片”,后者战争场面几乎占据了全片的三分之一,而《黄石的孩子》并没有大规模战争场面,完全是通过一个激荡人心的故事来抓住观众的视线。另外,导演对那些孩子角色的设计下了功夫,这些孩子个个性格迥异,有的甚至心理阴暗。

  发哥在片中所扮演的陈汉生,是一位留学归来的新四军将领……发哥生平第一次扮演了一个军人,扮相堪称惊艳,他一出场,立刻抢去了英伦小生乔纳森·莱斯·迈勒斯的风头。杨紫琼在片中扮演了一个富贵的善良寡妇,在影片中和发哥并没有对手戏,稍显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