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柏霖曾受房祖名力邀 为《PK.COM.CN》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2:08  新浪娱乐
陈柏霖曾受房祖名力邀为《PK.COM.CN》造势

陈柏霖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陈柏霖(陈柏霖曾受房祖名力邀为《PK.COM.CN》造势 blog)房祖名(听歌 blog)牛萌萌(陈柏霖曾受房祖名力邀为《PK.COM.CN》造势 blog)联诀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PK.COM.CN》(blog)将于近期全面上线,和期待已久的观众朋友见面,带来08年的全新视觉感。

  影片《PK.COM.CN》源自于网络上的热门小说《谁说青春不能错》,光在筹备上的期限就长达两年之久,拍摄周期也在近一年有余。演员方面的选择也是花费心思,之前剧组确定的组合却是张震、夏雨(陈柏霖曾受房祖名力邀为《PK.COM.CN》造势 blog)李宇春(陈柏霖曾受房祖名力邀为《PK.COM.CN》造势 听歌 blog),但在开机前夕李宇春却突然怯场辞演,这也使得拍摄时间不得不往后推,而张震、夏雨两人因各自因档期问题也相继离开。现在大家看到的3位主演是房祖名、陈柏霖、牛萌萌,但最初房祖名在偶然看到剧本后非常喜欢,很快确认出演并力邀好友陈柏霖也共同参与,完成这部热门影片。

  近年来“白色情人节”在年轻人中可谓越来越流行,如果一方在2月14日收到礼物,那么对方也就会在3月14日回送一份情人节礼物。据了解,电影《PK.COM.CN》就是唯一一部安排在白色情人节上映的新片。届时,制片人钱重远将携房祖名、陈柏霖、牛萌萌等主创在北京多家影院举行观众见面会,为全国有情人祝福,同时为影片造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