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进入16强的华裔男孩易扬VS严厉武术老师何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4: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成功的道路总是崎岖不平、充满着挑战的。进入16强的选手们现在要面对的是来自成家班的武术(进入16强的华裔男孩易扬VS严厉武术老师何军)指导老师—何军的严厉指导。

  现在正在进行的项目是带拳套一对一击打练习靶,首先上场的是易扬(听歌)

  这位拥有良好武术基础的华裔男孩在晋级赛后一直维持着放松自然的心态,但是对于这种基础练习也没有懈怠,很快的就进入了状态。

  易扬之前曾表示,之后的决赛也许会很紧张很辛苦,现在正是应验的时候了。几记漂亮有力的直拳后,何军老师似乎并没有满意,而易扬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他的表情也开始凝重起来,为了尽可能的体现自身的实力,将精、气、神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但是随着指导老师一次又一次的“继续!”“再来!”现场的空气也变得沉重起来,大家都可以看到易扬额头上沁出的汗珠,而他自己也已经记不清楚挥拳的次数了。几分钟过后,当他摘下拳套,映入眼帘的是早已磨破的双手。

  现场轻松的气氛早已一丝不剩,听说以后的训练都是何军老师负责,在场的所有选手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一次小小的击打练习就颠覆了选手们以往对于基础训练的印象,他们之后又会面临什么样的考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