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见龙卸甲》《黄石》被召回重审 片方急澄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1:40  都市快报

  《黄石的孩子》(blog)以及《三国之见龙卸甲》两片早就定好将于4月3日同日公映,不过前几日却传出消息称日前电影局收紧审查尺度,两部影片都被召回重审。昨日,这两部影片的片方双双出来澄清,称并没有此事,两部影片还是将按照原定计划按时公映。

  据《黄石的孩子》发行方其欣然影视公司负责人称,影片虽然有一些涉及屠杀的战争场面,但是因为影片本身讲的是抗战,而且导演处理非常巧妙,所以没有任何问题,而且主演乔纳森和米歇尔的激情戏导演也处理得相当唯美,影片其实早在一个月前就已正式通过审查,现在拷贝已在大量制作之中,准时上映是绝对没有问题的。而正在香港开摄影展的周润发(传《见龙卸甲》《黄石》被召回重审片方急澄清 听歌)也不信此事,称这部影片完全没有政治因素,所以根本没有问题,周润发还表示,3月31日在湖北黄石的发布会他会前去,而且还会带着相机进行现场创作。

  另外一部影片《三国之见龙卸甲》也被传召回重审,昨天发行方保利博纳也出来澄清,称影片虽然不得不进行一定的艺术加工,那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因为史书上对于赵云的描述都是零星散见的,要拍出一个完整的故事,必须再加工,所以影片通过审查没有问题。据了解,刘德华(传《见龙卸甲》《黄石》被召回重审片方急澄清 听歌)对于此片票房估值甚高,希望影片能够拿到亿元票房。记 者 冯 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