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龙卸甲》过审 周润发力挺《黄石的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9:50  东方早报

  近期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重申了电影审查制度后,据传许多香港电影,尤其是合拍片,在送审时都遇到了障碍。而近日更有消息指出,即将在4月初上映的《见龙卸甲》和《黄石的孩子》(blog),以及古天乐(《见龙卸甲》过审周润发力挺《黄石的孩子》 blog)刘若英(《见龙卸甲》过审周润发力挺《黄石的孩子》 听歌 blog)主演的《一个好爸爸》,洪金宝执导的《夺帅》都被要求重新接受审查。

  昨日,《见龙卸甲》以及《黄石的孩子》的片方对于这一传闻都做出了驳斥。《见龙卸甲》的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司非常明确地告诉早报记者,影片已经顺利通过了审查,铁定会在4月3日与广大观众见面。

  而《黄石的孩子》的发行方北京其欣然公司也对“重审”的传闻感到很莫名其妙。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从未接到过“重审”的通知,而且现阶段影片的拷贝已经在洗印过程中,4月3日的档期肯定不会变。该片的主演之一周润发(《见龙卸甲》过审周润发力挺《黄石的孩子》 听歌)近日在香港被媒体问及此事时,也非常肯定地表示《黄石的孩子》会如期上映,“我自己很喜欢这部影片,大家马上就应该能在电影院看到这部电影了,我自己都很期待!”早报记者 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