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导演大赞刘亦菲 和章子怡一样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1: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功夫之王》导演大赞刘亦菲和章子怡一样动人
罗伯·明可夫(左)大赞刘亦菲

  《功夫之王》导演罗伯·明可夫大赞刘亦菲(《功夫之王》导演大赞刘亦菲和章子怡一样动人 听歌 blog):“她有着和章子怡(《功夫之王》导演大赞刘亦菲和章子怡一样动人)同样动人的脸蛋”

  本报记者 余姝 实习生 王正昱 文/图

  昨日,武侠巨制《功夫之王》的官方网站落户新浪,导演罗伯·明可夫和主演刘亦菲应约到北京。大家都对有着浓厚武侠情结的美国导演罗伯·明可夫充满好奇,他不仅完成了成龙(《功夫之王》导演大赞刘亦菲和章子怡一样动人 听歌 blog)李连杰(《功夫之王》导演大赞刘亦菲和章子怡一样动人 blog)长达15年的合作愿望,还把初尝大片滋味的刘亦菲比作已成功“西征”的章子怡。

  罗伯·明可夫曾执导过《狮子王》和《精灵鼠小弟》等动画片,这次之所以突然玩起“中国功夫”,他自称全是因为一份“中国情”:“我的妻子孔令华是孔子的第76代传人,因为她的缘故,很早以前我就着迷于中国的功夫电影。”为了向自己的武侠“宗师”致敬,明可夫还透露早在《狮子王》里,就有一段打斗场面融入了中国功夫的元素。不过,最让明可夫有成就感的,还是将两位功夫巨星首次请到了同一部电影里:“你看,令人难以相信的事就这样发生了!”原来,明可夫是通过武术指导袁和平牵线搭桥,将两人成功招致帐下的。

  对于影片中刘亦菲扮演的“金燕子”,明可夫也是赞赏有加:“本来‘金燕子’这个角色,我理想的人选是章子怡,但后来我看到了刘亦菲,真没想到,她居然和章子怡有着同样能打动人的脸蛋。”听到此言,一旁的刘亦菲显得非常谦虚,起身谢过导演:“这个角色的个性跟我本人反差很大,比我强势多了,所以拍戏的时候少不了导演在旁边鼓励,才让我找到自信。”对于导演将她与章子怡相比,刘亦菲“话中藏话”:“可能每个人都会希望成为像章子怡、巩俐那么棒的演员,但每个人在生活中的积累与碰到的机会都不一样,结果势必大相径庭,但我还是会努力,没有人不想把自己的事业做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