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晓冬赴香港参加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1:28  新浪娱乐
郭晓冬赴香港参加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

郭晓冬受国际认可

  新浪娱乐讯 曾获得“亚洲最具潜质”,“最佳风尚男艺人”等多项殊荣的内地一线男演员郭晓冬(郭晓冬赴香港参加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 blog)今日将现身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的颁奖现场。

  近年来,郭晓冬与香港导演、演员合作密切,也深受香港民众的喜欢,先后与香港的制作团队合作拍摄过《美丽任务》投名状(郭晓冬赴香港参加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blog)《江山美人》、《寻人》等影片,此次受邀参加亚洲电影节的郭晓冬还有另一个目的,就是为即将在香港公映的,由他首次演绎反派角色的《江山美人》做宣传。

  通过之前在《投名状》中的精彩演绎,郭晓冬饰演的太平军首领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在香港也已经有了郭晓冬的粉丝团。在《江山美人》中,“好人”郭晓冬演反派引起很多观众的关注,有的观众说郭晓冬演的不够坏,有的观众说演的太坏了,对于众多不一的评价,郭晓冬开玩笑说无论怎样,电影中就是郭晓冬饰演的胡霸,带点郭晓冬自己的特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