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4月15日首映 致敬中国功夫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1:38  新京报
《功夫之王》4月15日首映致敬中国功夫片(图)

《功夫之王》的导演罗伯·明可夫(右)盛赞刘亦菲会是下一个章子怡。

  本报讯 成龙(《功夫之王》4月15日首映致敬中国功夫片(图) 听歌 blog)李连杰(《功夫之王》4月15日首映致敬中国功夫片(图) blog)首次联袂主演的影片《功夫之王》于昨日举行了官网启动仪式,影片导演罗伯·明可夫和主演刘亦菲(《功夫之王》4月15日首映致敬中国功夫片(图) 听歌 blog)出席。该片将于4月24日全面上映,而全球首映礼已经敲定于4月15日在北京举行。

  成龙李连杰向华语经典动作片致敬

  据悉,在最初的剧本创作中并没有安排成龙和李连杰的对打,因为两人是一伙人,但是导演罗伯·明可夫认为两大功夫高手15年的合作心愿终于得以达成,不安排他们对打实在是会留下遗憾。因此他特意安排了一场15分钟的对打戏,成龙和李连杰也各自施展了不少于十种的功夫,而且引用了很多华语动作片的经典招式。

  曾经拍摄过《狮子王》、《精灵鼠小弟》等影片的罗伯·明可夫表示,自己之所以努力争取接拍《功夫之王》,除了因为从小就是个功夫迷之外,他的妻子孔令华是孔子第76代传人,这部作品也是他送给妻子的一份礼物。片中借用了中国古典神话故事《西游记》、《八仙》等,不过明可夫表示丝毫不担心国外观众对这段历史的陌生:“我的电影向来都是老少皆宜的,《功夫之王》里有很多中国功夫,还有一些幽默,他们不用去了解这段历史,也会喜欢上美猴王的。”

  对于影片在国内市场的票房,内地片方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更是信心满满:“虽然今年取消了五一长假,但是国内档期已经日趋成熟,这部影片有太多吸引观众的元素,所以我预测影片在国内的票房会接近2亿。”

  刘亦菲银幕初吻被删

  刘亦菲在片中首次献出了银幕初吻,不幸被导演删掉,不过对此她则表示并不介意:“导演的决定一定是对的。”近日刘亦菲签下美国著名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公司,成为公司旗下继章子怡(《功夫之王》4月15日首映致敬中国功夫片(图))后第二位华人女星。导演明可夫对刘亦菲的表演也大表赞同,认为她将是下一个章子怡。对于这样的称赞,刘亦菲则坦言是导演的抬举,“每个人都会希望成为像章子怡、巩俐那么棒那么优秀的演员,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那个机会和出色的积累,不过我一定会努力。”(记者孙琳(《功夫之王》4月15日首映致敬中国功夫片(图) blog)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