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否认回炉再审查 4月3日公映照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4:22  新闻午报

  由中、德、澳三国联合斥巨资拍摄的好莱坞英雄主义传奇巨制《黄石的孩子》已经在全国举行了部分媒体试映活动,先睹为快的业内人士都一致对该片叫好。不过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由于内地电影审查尺度被调整,4月份上映的《黄石的孩子》也受到牵连,将被召回重新审查。对此,《黄石的孩子》内地投资方其欣然公司昨天公开辟谣表示,“影片已经通过审查,不存在任何问题,4月3日公映计划照旧”。影片的主演周润发在香港也力挺《黄石的孩子》,表示非常期待影片的正式公映。

  有媒体称,由于种种原因,周润发、杨紫琼主演的《黄石的孩子》、刘德华主演的《见龙卸甲》、古天乐主演的《一个好爸爸》以及洪金宝主演的《夺帅》等影片被要求重新审查。《黄石的孩子》内地投资方其欣然影视机构昨天就这一消息率先作出回应,其负责人透露,《黄石的孩子》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完成了审查工作而且非常顺利,几乎是一刀未剪就通过了审查,现在整个影片的宣传工作已经全面铺开,档期也定在4月3日正式公映,拷贝都在洗印了。“我们并没有接到任何官方通知说要再次审查该片,这个消息实在太离谱了。《黄石的孩子》虽然是三国联合斥资拍摄,但是在整个合作过程中都严格遵守内地电影局的相关规定,绝对不会卖弄色情、暴力场面。我们的影片主题是反战的,讲述的是人在战争中人格的成长、完善,可能会涉及一些屠杀、暴力的战争场面,但是导演非常有经验,处理得非常巧妙,既能让观众欣赏到大场面的震撼,还避免了过度的血腥暴力。”

  正在香港举行个人影展的主演周润发听到此传闻同样相当惊讶,他表示:“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该片没有任何负面因素,一定会获得大家的喜爱和支持。”他还表示会亲自出席该片在黄石举行的首映活动,并带上相机拍下精彩的一幕。本报记者|吴轶凡|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