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晓冬《江山美人》霸气当道 力挫常胜将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4:44  新浪娱乐
郭晓冬《江山美人》霸气当道力挫常胜将军(图)

郭晓冬《江山美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黎明(听歌)陈慧琳(郭晓冬《江山美人》霸气当道力挫常胜将军(图) 听歌)甄子丹(郭晓冬《江山美人》霸气当道力挫常胜将军(图) blog)郭晓冬(郭晓冬《江山美人》霸气当道力挫常胜将军(图) blog)联袂出演的新武侠电影《江山美人》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各路院线票房成绩一路飘红。

  内地大荧幕一线小生郭晓冬在片中化身一代大将军,此角色是片中唯一的大反派,这也是郭晓冬第一次尝试演绎反派角色,霸气和对权利的欲望是这个角色的最大特点。

  《江山美人》主题再明显不过,犹如扑克牌的正反面二和为一融会贯通,正面江山背面美人,而郭晓冬饰演的擅于心机的大将军正是二者之间的那条无法逾越的银河,篡夺江山迫害忠臣,甚至大开杀戒准备杀掉本国的开国大将军。首演反派的郭晓冬将这个大奸臣演绎得淋漓尽致,甚至好多影迷在上映之后都无法相信,一个笑里藏刀、阴险狡诈并且心狠手辣的小人果真是由郭晓冬来扮演的,可见郭晓冬的演技精致、精湛程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