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马奖11月提前举行 《功夫之王》可能不符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5:42  深圳晚报

  本报讯 主导台湾金马奖的电影基金会董事长廖治德表示,今年金马奖颁奖典礼将提早于11月29日举行,地点原则上会在小巨蛋,也有可能改到台北县板桥体育馆。

  廖治德说:“因为12月开始多活动,尤其许多艺人要参加圣诞、跨年的各种表演,所以提早举行。”

  去年金马奖有李安《色,戒》闪耀,今年强片更多,目前预估包括李连杰(金马奖11月提前举行《功夫之王》可能不符要求 blog)刘德华(金马奖11月提前举行《功夫之王》可能不符要求 听歌)金城武(金马奖11月提前举行《功夫之王》可能不符要求 听歌)《投名状》(blog)梁朝伟(金马奖11月提前举行《功夫之王》可能不符要求 听歌)、金城武的《赤壁》郭富城(听歌)郝蕾(听歌 blog)的《白银帝国》,黎明(听歌)章子怡(金马奖11月提前举行《功夫之王》可能不符要求)《梅兰芳》成龙(金马奖11月提前举行《功夫之王》可能不符要求 听歌 blog)的《新宿事件》等,都是瞄准竞赛的大片。李连杰和成龙合演《功夫之王》,发行片商表示片中英语对白多过华语对白,可能不符报名规定。 (小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