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哥力挺《黄石的孩子》 投资方否认重审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5:57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张明春 由中、德、澳三国联合斥巨资拍摄的好莱坞英雄主义传奇巨制《黄石的孩子》(blog)已经在全国举行了部分媒体试映活动,先睹为快的业内人士都一致为该片叫好。但是部分境外媒体却突然报道,由于内地近日收紧电影审查尺度,4月份上映的《黄石的孩子》也受到牵连,要被召回重新审查。针对此事,《黄石的孩子》内地投资方其欣然公司前天公开辟谣表示,“影片已经通过审查,不存在任何问题,4月3日公映计划照旧”。

  根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的报道表示,内地近日忙于积极扫黄、扫暴,除了凭李安执导电影《色,戒》一炮而红的中国演员汤唯(发哥力挺《黄石的孩子》投资方否认重审传闻)遭点名封杀,艳照门艺人不能出席中央台所有活动及任何电影宣传外,很多即将在内地公映的影片也受到牵连。特别指处,周润发(发哥力挺《黄石的孩子》投资方否认重审传闻 听歌)杨紫琼演出的《黄石的孩子》、刘德华(发哥力挺《黄石的孩子》投资方否认重审传闻 听歌)的《见龙卸甲》、古天乐(发哥力挺《黄石的孩子》投资方否认重审传闻 blog)的《一个好爸爸》及洪金宝《夺帅》等都被要求重新审查。《黄石的孩子》内地投资方表示,这个消息纯粹是子虚乌有,怎么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

  据负责人透露,《黄石的孩子》早在1个多月前就完成了审查工作而且非常顺利,几乎是一刀未剪就通过了审查。现在整个影片的宣传工作已经全面铺开,档期也定在4月3日正式公映,拷贝都在洗印过程中了。《黄石的孩子》虽然是三国联合斥资拍摄,但是在整个合作过程中都严格遵守内地电影局的相关规定,绝对不会卖弄色情、暴力场面。

  在香港举行个人影展的周润发听到此传闻很是惊讶,并表示“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该片无政治等因素,相信政府会大力支持该片。我自己很喜欢这部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