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纳森为《黄石的孩子》剧情需要全情投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6:08  新浪娱乐
乔纳森为《黄石的孩子》剧情需要全情投入(图)

乔纳森开始脱衣

乔纳森为《黄石的孩子》剧情需要全情投入(图)

乔纳森正面全裸

  新浪娱乐讯 曾在《谍中谍3》和《赛末点》中有出色表现的爱尔兰俊俏小生乔纳森-瑞斯-迈尔斯,此次出演《黄石的孩子》(blog)男主角乔治·何克,他可谓全情投入“不惜血本”。他在片中不仅遭痛打、被囚之苦,更要在寒冷的天气中赤裸全身被泼冷水。原来乔纳森饰演的在华记者何克想尽办法改善战争中幸存孤儿们的生活,为了消除他们对虱子粉的恐惧,自己脱光衣服演示。虽然当场孩子们哄笑一团,但何克的善举得到了他们的认可。

  《黄石的孩子》从拍摄起就备各界关注,除了影片有乔纳森·瑞斯·迈尔斯、拉达·米歇尔等好莱坞巨星领衔,更重要的是该片采取了中国本土情节与好莱坞操作模式相融合的拍摄方式,且有周润发(乔纳森为《黄石的孩子》剧情需要全情投入(图) 听歌)杨紫琼等大牌华人明星的加盟。《黄石的孩子》讲述来自英国的记者乔治·何克,在日寇屠戮南京时,偶遇屠杀后幸存下来的60多名性格各异的孤儿。为避免这些孩子再次受到残害,发哥出演的新四军队长陈汉生和记者带领他们沿着古丝绸之路跋涉千余公里,到沙漠的边缘逃避战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