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K.COM.CN》万达首映 找回另一个你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8:38  新浪娱乐
《PK.COM.CN》万达首映找回另一个你自己(图)

主创亮相万达

《PK.COM.CN》万达首映找回另一个你自己(图)

陈柏霖

《PK.COM.CN》万达首映找回另一个你自己(图)

展示签名

  《谁说青春不能错》作为一部著名的网络小说,一度以“中国青春版《搏击俱乐部》”而在“80后”的时尚群体中风靡一时。《Pk.com.cn》作为这部小说的电影版,将作为“中国首部互动电影”于3月14日正式登上中国的大银幕,这部的主要演员“龙子”房祖名、刚在《大灌篮》中陪周董耍了一帅的陈柏霖、《男人装》“封面女郎”牛萌萌、张博以及导演小江等于当晚22:00出席了位于北京万达国际影城(建国路店)的见面会。

  导演小江:誓做“中国的女大卫·芬奇”

  见面会上,导演过《电影往事》等口碑和票房均叫好的导演小江称,拍摄这部讲述青春的残酷物语的青春励志类小说,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而虽然在拍摄过程中几经换角等各类波折,但每位演员的出色表现让她对这部影片信心十足。对于网络上因为这部电影改编自《谁说青春不能错》而给她冠以“中国的女大卫·芬奇”,她感觉十分受用。她认为中国社会目前活跃的主流话语权舆论一直以批判眼光来看代“80后”的生活态度,一直就缺少这样一部真正反映“80后”精神风貌的影片。其实通过这部影片,她希望观众能看到这批人的成长和困惑,更能从他们身上看到我们曾经对生活的热情和理想。

  一众演员:小说很出色 电影更精彩

  当房祖名、陈柏霖、牛萌萌、张博等主要演员在见面会上登台亮相后,现场掀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房祖名身为“龙子”,选片眼光却独具一格,去年曾先后在《男儿本色》《太阳照常升起》《战鼓》等影片中亮相,在艺术和商业影片中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走出了一条与老爸“成龙大哥”完全不同的表演道路。作为他今年参演的首部作品,这部低成本的“青春剧”是否标志着他将转型成为一个“青春符号”呢?房祖名在现场坦言,在自己的心目中父亲是一位非常伟大的演员,但自己并不想和被观众定型,他希望能尝试更多不同的形象,给观众更多惊喜。

  陈柏霖刚在《大灌篮》里和周董一起在篮球篮框上耍了一回帅,这次就应好友房祖名之邀跑到《Pk.com.cn》里,变身成了另一个放荡不羁、令人“迷恋”的主角“季银川”,一起上演一场与自己的“左右手互搏”的好戏。他笑称这部原本是由夏雨张震这对“影帝级”演员同台PK的好戏,最后因为档期原因无法出演,自己绝不和他们比拼,而是考虑如何演好自己。让观众看到一个与以往不同的银幕角色形象。

  《Pk.com.cn》作为牛萌萌、张博的第一次大银幕处女秀,分别在影片中饰演了分量非常吃重的角色,他们也在见面会上表示希望大家能支持他们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希望影片能在大家的鼓励下取得口碑和票房的双丰收。

  据影城有关负责人介绍说,《Pk.com.cn》作为3月中旬的一部国产影片,将与之后陆续上映的《国家宝藏2》、《史前10000年》等进口大片同时上映,北京万达国际影城将为该片在建国门店和

天通苑店两店均安排足够的场次和时间,届时能否在银幕上还原小说中的精髓,征服小说的广大读者,还需要接受广大观众的评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PK.COM.CN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