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Sa吴尊初结片缘 怕被粉丝打死不敢拍吻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8:20  新浪娱乐
阿Sa吴尊初结片缘怕被粉丝打死不敢拍吻戏(图)

吴尊与阿Sa还未为新戏开工,但二人已甚有默契

  新浪娱乐讯 吴尊(阿Sa吴尊初结片缘怕被粉丝打死不敢拍吻戏(图) blog)蔡卓妍(听歌)(阿Sa)因《武侠梁祝(阿Sa吴尊初结片缘怕被粉丝打死不敢拍吻戏(图))》结片缘,虽然电影尚未开拍,但昨天二人出席电影公司宣传活动时已甚有默契,还互戴高帽作见面礼,阿Sa笑言担心被对方的Fans“打死”,故不敢要求导演加插吻戏。

  昨天《2008美亚娱乐+天下媒体新闻发布会》在会展举行,参与该公司电影拍摄的艺人均给足面子出席,包括陈慧琳(阿Sa吴尊初结片缘怕被粉丝打死不敢拍吻戏(图) 听歌)梁咏琪(听歌 blog)余文乐(听歌)等,以及因《武》片而与吴尊结缘的阿Sa。

  《武》片是吴尊的电影处男作,对于女主角由阿娇(阿Sa吴尊初结片缘怕被粉丝打死不敢拍吻戏(图) blog)(钟欣桐(阿Sa吴尊初结片缘怕被粉丝打死不敢拍吻戏(图) 听歌 blog))改为阿Sa,他笑言数天前才知道女主角人选,他没有因未能与阿娇合作而失望,并期望与阿Sa合作:“我是影坛初哥,相信届时必定好玩。(担心传绯闻?)不会吧!第一次拍戏很紧张,不过听阿Sa说她拍过三十部戏,我一部也未拍过,到时真的要请她多多指教。”

  吴尊不愿评论喜欢与阿Sa还是阿娇合作,又扯开话题表示拍戏是其梦想。此外,有消息说目前最少有三部好莱坞电影向吴尊招手,其中还有要求全英语对白,而经理人对此不置可否。

  兜兜转转重夺女角

  至于与型男合作的阿Sa,被问到会不会要求导演加插吻戏即说:“这些怎么能由女孩子来讲呢!剧本有,我不介意,但不能硬加,我怕被他的Fans打死。”她又表示电影公司最初属意她接拍《武》片,但因撞期而没有接下,想不到最后角色还是落入她手,并感激《风云II》迁就档期。阿Sa表示阿娇放假前已交代好一切工作,问到她会不会不开心?阿Sa说:“她自己选择要放假。(几时放完?)尽快啦!”(鱼鱼/文)

吴尊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