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不介意与郑伊健合作 拍亲热戏不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8:23  新浪娱乐
梁咏琪不介意与郑伊健合作拍亲热戏不尴尬(图)

梁咏琪首次与马伟豪合作已是十年前的事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GiGi)透露五月将接拍马伟豪执导的新片《爱得起》,自言拍罢《女人本色》后演技进步不少的GiGi,相信在新片会发挥得更好,还有意提供自己及别人的爱情故事作参考。

  剧中她分别有丈夫及男友,但男角方面尚未决定,GiGi的首选是古天乐刘青云:“他们皮肤这么黑,会衬得我白很多,不过要等导演结完婚再谈。”她扬言不介意旧爱郑伊健担任男主角,她说:“就算亲热也不尴尬。(怕蒙嘉慧介意?)我想不会的,大家都是演员,相信这个不是问题。”至于早前有传她签约美亚,她说:“今天先不讲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