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演林超贤力证《神枪手》没删陈冠希戏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9:39  信息时报
导演林超贤力证《神枪手》没删陈冠希戏分(图)

林超贤(资料图片)

  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开幕昨晚拉开帷幕。由于影片《神枪手》是陈冠希(导演林超贤力证《神枪手》没删陈冠希戏分(图) 听歌)退出香港娱乐圈的最后一部电影所以在这次的香港影视娱乐展上备受关注。昨日《神枪手》导演林超贤出席吉安永嘉电影公司酒会时被记者围住追问会否为因为“艳照门(导演林超贤力证《神枪手》没删陈冠希戏分(图))”事件而删掉陈冠希的戏分。

  林超贤已经不是第一次跟陈冠希合作了,他曾经导演过陈冠希有份参演的电影《千机变(导演林超贤力证《神枪手》没删陈冠希戏分(图))》。“其实他刚从美国回来的时候我就已经认识他。我觉得他很有个性。后来《千机变》找他,但是那个时候他还不是太会演戏。后来他跟黄秋生(听歌)一起合作,我觉得黄秋生对他的影响很大,教了他很多。这次《神枪手》的角色坦白说是为他度身定做的。是一个很有个性,好胜心强的人。但是角色的形象是很正面的。他知道自己做了一些事情不好然后努力把自己拉回正途。我个人很欣赏这个角色。这次合作我觉得陈冠希成熟了很多,包括演技,也包括做人方面。”

  林超贤透露目前《神枪手》正在等待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批,而陈冠希的戏分并没有删除。“从导演的角度来看,影片里面的每个角色当然都是必须的。而况陈冠希的角色占了三分之一的戏分。如果删掉他的戏,影片就不够时间了啊。”林超贤表示完全不能想象删掉陈冠希戏分之后《神枪手》还怎样能够成为一部电影。

  同日,导演关锦鹏也作为艺术总监出席在当日酒会中。他就透露说将会力捧郭富城(听歌)。“将会找郭富城拍一部类似《雨中曲》的歌舞片叫做《天王诱惑》。

  时报特派 香港记者 周昭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