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召回重审 片方:公映计划照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0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由中、德、澳三国合拍的《黄石的孩子》已在全国举行了部分媒体试映,然而昨天却传来由于内地近日收紧电影审查尺度,《黄石的孩子》受牵连被召回重审的消息。针对此事,《黄石的孩子》内地片方表示,影片已过审,4月3日公映计划照旧。

  《黄石的孩子》片方昨天表示,影片早在1个多月前就完成了审查工作,几乎一刀未剪就过审:“我们的影片主题是反战的,可能会涉及一些屠杀、暴力的战争场面,但导演处理得非常巧妙,大场面很震撼但避免了过度血腥暴力。”在香港举行个人影展的周润发听到此传闻很惊讶,昨天他也力证传闻并不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