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红毯姗姗来迟虚惊一场 全度研火辣赢陈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35  新浪娱乐
梁朝伟红毯姗姗来迟虚惊一场全度研火辣赢陈冲

梁朝伟

梁朝伟红毯姗姗来迟虚惊一场全度研火辣赢陈冲

全度妍与宋康昊

梁朝伟红毯姗姗来迟虚惊一场全度研火辣赢陈冲

陈冲

梁朝伟红毯姗姗来迟虚惊一场全度研火辣赢陈冲

舒淇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18日,香港,香港国际电影节于昨日(3月17日)正式展开,晚上在会展举行《第2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颁奖礼前,来自亚洲不同地区的电影人,都盛装走上红地毯,星光熠熠。有份角逐影后的韩星全度妍陈冲,都性感出席。一身火红吊带晚装的全度妍,之前已凭韩片《密阳》夺得戛纳影后,昨日状态大勇,再与陈冲和汤唯(梁朝伟红毯姗姗来迟虚惊一场全度研火辣赢陈冲)等争夺影后宝座。

  颁奖礼的星光大道部分在昨日傍晚6时半开始,出席的红星包括舒淇孙燕姿(梁朝伟红毯姗姗来迟虚惊一场全度研火辣赢陈冲 听歌)徐若瑄(梁朝伟红毯姗姗来迟虚惊一场全度研火辣赢陈冲 听歌 blog)徐子珊、全度妍、2R、马德钟(blog)郑嘉颖(听歌)胡杏儿(听歌)温碧霞(梁朝伟红毯姗姗来迟虚惊一场全度研火辣赢陈冲)毛舜筠官恩娜(听歌)、李惠敏、孙红雷刘青云、钟舒漫、郑希怡(听歌 blog)余安安、乐易玲、浅野忠信和关智斌(听歌)等。无线新晋一姐兼影坛新宠儿徐子珊以伦敦空运来的独特低胸晚装,再配上7位数字的Chaumet(考梅特)的珠宝到场,艳爆全场。而“影视娱乐大使”梁朝伟(梁朝伟红毯姗姗来迟虚惊一场全度研火辣赢陈冲 听歌)却姗姗来迟,红地毯仪式完结后才到场,之后则与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和苏泽光主持开幕典礼。

  梁朝伟撑汤唯没错

  问迟到原因?梁朝伟笑说任大使当然要迟一些啦!提到汤唯被内地封杀一事,他自称没有意见,但认为汤唯只是做好专业演员的工作,如被封杀,他自己也要负上责任,因为他也是戏中一分子。梁朝伟目前没有与汤唯联络,相信对方是一个成熟的人,懂得如何处理。

  凭《密阳》一片提名最佳女主角的韩星全度妍,以一身火红色吊带晚装裙与同片角逐男主角奖的宋康昊一同到场。全度妍早前已凭《密》在法国戛纳封后,昨晚状态大勇到场,明显对得奖充满信心。然而陈冲也不让她专美,以一身大露背来迎战,她除了以《意》片角逐影后外,还以《太阳照常升起》角逐最佳女配角奖。而陈冲先前也凭《意》得到金马影后。两位影后来个正面交锋,可惜凭《色,戒》角逐影后的汤唯,因遭内地封杀事件暂避风头,不能前来参与盛事。

  杨千嬅(听歌)输给黎明(听歌)

  另外,杨千嬅以一身Marc Jacobs(马克??雅可布)透视黑色晚装配白色内衣到场,虽然已配戴卡地亚的高贵首饰,但感觉仍有点怪怪的。她见到记者的奇异眼光,便笑说:“设计是这样的,你们以为是我自己配的吗?若真是便做大一些啦!”提到周刊刊登她与绯闻男友丁子高的亲密照,她坦言知道,当天是一位会计师朋友生日,有近30人出席,相片删剪了其他人,朋友怕被误会,也致电解释。她笑称相片只是“扳手腕”,哪有亲热呢?她也坦言没有见过家长。还说有点失望,因为输给黎先生,让对方赢了,做了大封面。她表示没有联络黎明了解婚事,如果他真的结婚,非常恭喜他。

  舒淇恭喜黎明结婚

  李连杰(梁朝伟红毯姗姗来迟虚惊一场全度研火辣赢陈冲 blog)前晚(3月16日)抵港,准备出席昨晚举行的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问到太太利智和女儿想他得到什么奖?他却笑说这次来港不是宣传新电影《功夫之王》吗?然后便离开机场。《功夫之王》的女主角刘亦菲(梁朝伟红毯姗姗来迟虚惊一场全度研火辣赢陈冲 听歌 blog)前晚同时访港,准备出席今日该片的记者会,机场有近20名影迷举牌接机,场面十分热闹。

  舒淇则于1时45分抵港。被记者追问是否知道旧爱黎明结婚一事,她木无表情地不作回应,但并没有变脸色,淡然地离开机场。

  昨晚舒淇以一身华伦天奴和卡地亚首饰出席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表示如果黎明真的结婚,会恭喜对方,但现在没有联络对方。问黎明包岛与乐基儿结婚是否很浪漫?她说:“如果是的话真很浪漫,更会祝福对方!”追问黎明是否到成家立室的时间,舒淇只笑着说:“多谢,拜拜!”

  全度妍志不在奖

  去年凭电影《密阳》成为韩国首位戛纳影后的全度妍,与戏中男主角宋康昊以及导演李沧东一同来港,角逐《亚洲电影大奖》。

  全度妍以一身性感打扮出席记者会,问她贵为影后,这次来港争奖是否已感到麻木?导演李沧东抢着回答,称全度妍一向不是为拿奖而演戏的。不过,全度妍却笑着补答:“如果有奖就十分多谢。”宋康昊幽默地说:“导演说全度妍不想夺奖,就好像说我很想拿最佳男主角。”

  说到演戏心得,全度妍称演戏不是读书,没有特别的训练方法,只会尽量投入演每个角色。图库供稿

梁朝伟吧】 【陈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