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5月将接新片 不介意与郑伊健拍吻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58  新浪娱乐
梁咏琪5月将接新片不介意与郑伊健拍吻戏(图)

陈慧琳与梁咏琪两位高妹可谓旗鼓相当

梁咏琪5月将接新片不介意与郑伊健拍吻戏(图)

GiGi(梁咏琪)八卦陈慧琳因堕马而在手上留低的疤痕

  新浪娱乐讯 2008美亚娱乐+天下媒体新闻发布会昨日(3月17日)举行,梁咏琪(听歌 blog)陈慧琳(梁咏琪5月将接新片不介意与郑伊健拍吻戏(图) 听歌)出席。

  梁咏琪表示5月接拍马伟豪导演的新片《爱得起》,这是两人自10年前合拍《初恋无限Touch》后再合作,问到她会选谁任戏中的老公和男友?梁咏琪说:“古天乐(梁咏琪5月将接新片不介意与郑伊健拍吻戏(图) blog)都未定,但想跟古天乐和刘青云合作,他们黑黑实实显得我白白净净。”提到马伟豪即将结婚,问梁咏琪可会羡慕?她说:“我会祝福他。(可想拍拖?)先拍戏吧。(若找旧爱郑伊健(听歌)合作如何?)我不介意。(拍亲热戏也不尴尬?)会大方接受,若有人提议会接受。(不怕他女友介意?)大家都是艺人,我以前拍戏都不介意。”另外,陈慧琳表示主演新片《江山美人》除卖到亚洲地区,还卖到德国、英国、波兰、捷克、俄罗斯和巴西等地,陈慧琳称若新片票房有好成绩,便会请食饭慰劳工作人员。(图库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