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汶希曝阿娇将出国 阿Sa渴望与吴尊拍吻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03  新浪娱乐
霍汶希曝阿娇将出国阿Sa渴望与吴尊拍吻戏(图)

左起:梁咏琪、陈慧琳、吴尊及蔡卓妍同撑《美亚-天下2008电影发布》活动

霍汶希曝阿娇将出国阿Sa渴望与吴尊拍吻戏(图)

霍汶希

霍汶希曝阿娇将出国阿Sa渴望与吴尊拍吻戏(图)

有传钟欣桐跟麦浚龙同游日本(资料图片)

霍汶希曝阿娇将出国阿Sa渴望与吴尊拍吻戏(图)

吴尊与阿Sa主演的《武侠梁祝》可谓波折重重

  新浪娱乐讯 吴尊(霍汶希曝阿娇将出国阿Sa渴望与吴尊拍吻戏(图) blog)蔡卓妍(听歌)(阿Sa)昨日(3月17日)出席“美亚.天下2008电影发布”活动,大会宣布08年将制作逾15部电影,但传媒焦点却落在由两人主演的《武侠梁祝》上。

  自筹拍开始便波折重重的《武》片女主角,最终人选还是由阿Sa担演。阿Sa表示去年9月这部戏出了剧本后便第一个找她。阿Sa:“第一个便找我演出了,但一直是档期问题,再接到这戏都好开心。(与吴尊合拍有何感觉?)觉得他很帅。(会否要求导演安排亲吻戏?)如剧本有需要不会介意,但怕被吴尊的Fans打死。(阿娇(霍汶希曝阿娇将出国阿Sa渴望与吴尊拍吻戏(图) blog)有否因不能拍此片而不开心?)这是阿娇的选择,她的状态也未准备好拍戏。(有传阿娇去日本?)不知。(阿娇会去进修?)她会。(麦浚龙(听歌)会陪她?)可以肯定答不是。”

  严禁探访骚扰阿娇

  问到霍汶希有关阿娇去日本传闻时她说:“她在香港。阿娇(稍后)会出外进修,但不想任何人影响到她,所以会保密,大约1个多月,想她专心进修语言和跳舞。(可有护花使者同行?)无,我没空去。(护花使者是麦浚龙哦!)她和一位女助手去,不想大家多揣测。(会否禁麦浚龙去?)不会。(会让朋友去探阿娇?)不行,不想有人骚扰。(若阿娇在当地认识到新朋友?)识到新朋友学到多一门语言都好。”

  吴尊日前才知悉与阿Sa合演新片,并表示还未为古装试造型,下星期会接受导演程小东的特训,问到他会否担心跟阿Sa因合作而传绯闻?他说:“不担心,但第一次拍戏好紧张,会专心拍戏,也想请教阿Sa,因她已拍了30部电影,而我只是第一部。(未能跟阿娇合作感可惜?)阿娇休息中,也没有感可惜。”

吴尊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