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SA美亚发布会确定出演梁祝 否认顶替阿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37  新浪娱乐

阿SA美亚发布会确定出演梁祝否认顶替阿娇(图) 阿SA美亚发布会确定出演梁祝否认顶替阿娇(图) 阿SA美亚发布会确定出演梁祝否认顶替阿娇(图)
余文乐到场 众人举杯庆祝 余文乐摆大哥哥姿态

阿SA美亚发布会确定出演梁祝否认顶替阿娇(图) 阿SA美亚发布会确定出演梁祝否认顶替阿娇(图) 阿SA美亚发布会确定出演梁祝否认顶替阿娇(图) 阿SA美亚发布会确定出演梁祝否认顶替阿娇(图)
吴尊到场 梁咏琪白色裙装 陈慧琳休闲一派 阿SA神情凝重

阿SA美亚发布会确定出演梁祝否认顶替阿娇(图) 阿SA美亚发布会确定出演梁祝否认顶替阿娇(图) 阿SA美亚发布会确定出演梁祝否认顶替阿娇(图) 阿SA美亚发布会确定出演梁祝否认顶替阿娇(图)
梁咏琪与陈慧琳 陈慧琳与吴尊 吴尊阿SA私下交流 邵兵抿嘴微笑

阿SA美亚发布会确定出演梁祝否认顶替阿娇(图) 阿SA美亚发布会确定出演梁祝否认顶替阿娇(图) 阿SA美亚发布会确定出演梁祝否认顶替阿娇(图)
举杯庆祝 集体亮相 陈慧琳大步登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美亚娱乐发布会 吴尊替阿SA澄清替换之说

  新浪娱乐讯 《美亚天下2008电影发布会》17日在香港举行。艺人陈慧琳(阿SA美亚发布会确定出演梁祝否认顶替阿娇(图) 听歌)梁咏琪(听歌 blog)蔡卓妍(听歌)吴尊(阿SA美亚发布会确定出演梁祝否认顶替阿娇(图) blog)余文乐(听歌)等均到场出席。席间美亚董事总经理唐庆枝透露公司今年会制作超过十五部电影,以振兴电影市场,并祝贺美亚与天下联各出品的电影《江山美人》在内地票房成绩理想。同时,他还公布了接下来的制作计划,包括:吴宇森执导,梁朝伟(阿SA美亚发布会确定出演梁祝否认顶替阿娇(图) 听歌)主演的赤壁(阿SA美亚发布会确定出演梁祝否认顶替阿娇(图))将于七月上映;另外还有马楚成执导,蔡卓妍与吴尊合演的《武侠梁祝(阿SA美亚发布会确定出演梁祝否认顶替阿娇(图))》;叶伟信执导,古天乐(阿SA美亚发布会确定出演梁祝否认顶替阿娇(图) blog)主演的《南拳北腿》;马伟豪执导,梁咏琪主演的《爱得起》;郭子健执导,余文乐主演的《青苔》;谷德昭的《绝对停止呼吸》;姜武执导,高圆圆(阿SA美亚发布会确定出演梁祝否认顶替阿娇(图) blog)演出的《晒幸福》;吴镇宇与关颖演出的《钮扣人》;曾志伟监制的《九降风》;文隽监制的《成长》及刘国昌监制的《围城》。

  陈慧琳(Kelly(听歌))对于《江山美人》取得成绩表示很开心,并笑言希望影片可以在欧洲各地举行首映礼,让更多人认识她,Kelly又承诺如果香港票房好就会请大家食饭。有媒体问她可否会请大家去旅行,顺道庆祝黎明(听歌)结婚?kelly即作封嘴手势。

  马楚成执导的新片《武侠梁祝》,有传原定由钟欣桐(阿SA美亚发布会确定出演梁祝否认顶替阿娇(图) 听歌 blog)演出,可是由于受到艳照门(阿SA美亚发布会确定出演梁祝否认顶替阿娇(图))事件影响,之后有传换了新晋模特儿Angelababy或蔡卓妍(Sa)与人气偶像吴尊演出,结果当日宣布是由阿sa演出,阿Sa首先澄清自己并非是替补,并指合约已经签好很久,去年九月第一个剧本完成时是有意向找她拍摄的,当时原定十一月开拍,之后又延迟至今年四月开拍,因为她当时同时接了《风云2》,才推拍了。导演是觉得角色也适合阿娇(阿SA美亚发布会确定出演梁祝否认顶替阿娇(图) blog)才找她拍,怎料《风云2》随后又肯迁就她的档期,所以她便可拍摄《武》片。问阿Sa可有跟阿娇沟通过,现在角色又由她做回,阿娇是会否不开心?阿Sa强调因阿娇决定放假才辞演,这也是她的选择。而吴尊也力证阿Sa不是顶替阿娇演出,首次拍电影而且是古装片的他,透露下星期便跟程小东学功夫,他指多年前杨采妮(听歌 blog)吴奇隆(阿SA美亚发布会确定出演梁祝否认顶替阿娇(图) 听歌 blog)也曾演出《梁祝》,他也有看过。问到可否担心与阿Sa合作会传绯闻? 吴尊表示不担心。问他未能与阿娇合作会否觉得可惜? 吴表示阿娇想休息,况且这是导演的决定,他只会开心去拍。

  梁咏琪(Gigi)将演出马伟豪的新片《爱得起》,扬言不介意与前度男友郑伊健(听歌)在电影上再合作。同时,Gigi曝出该片导演将于3月22日结婚,问她是否会羡慕导演? Gigi笑称不会羡慕,觉得婚姻要顺其自然急不来。谈及戏中Gigi的角色会有老公及男朋友,她笑言最希望可以跟刘青云与古天乐演出。gigi与唱片公司约满已有一段日子,最近有传她狮子开大口签新公司,对此她否认说,自己不是狮子座,有关新动向容后才公布。(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