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亦菲不愿当章子怡第二:我们都是中国的骄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46  城市晚报

  成龙李连杰主演的《功夫之王》4月24日即将上映。16日,《功夫之王》官网开通仪式举行,女主角刘亦菲与导演罗伯·明可夫一同出席。导演明可夫赞刘亦菲是“下一个章子怡”,没想到刘亦菲却不领情。

  对于两位“功夫巨星”的表现,导演自然没话说,就连有可能成为“花瓶”的刘亦菲,他也是赞不绝口,“当时大家问我金燕子这个角色找谁来演,我就说我要找到下一个章子怡,没想到我真的找到了。”导演的夸奖,刘亦菲并非照单全收,她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拿我和章子怡作比较不合适。不管怎么说,在好莱坞发展的中国女演员都是中国的骄傲。”

  导演明可夫还透露,在《功夫之王》中,刘亦菲献出了银幕初吻,“那段戏很精彩,不过因为整体考虑,很遗憾还是将这段戏删掉了一些,不过完整版的我们还是留给DVD版吧。”刘亦菲对于自己的吻戏被删也表示很理解,“作为演员,我要做的就是拍好每一段戏,而这只是电影的第一部,接下来导演会根据整体情况做剪接,这是第二部分,这些都是电影的步骤,我的戏被删,没有什么遗憾可言。”记者刘畅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