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剧照首次正式曝光 香江秀“魔幻”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49  新闻午报

  大漠、落日、美女、武士,组成了一幅美轮美奂的奇异景色——这是新版《画皮》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上,首次对外公开展示带有甄子丹(《画皮》剧照首次正式曝光香江秀“魔幻”魅力 blog)周迅(听歌)精彩剧照的巨大喷绘。昨日,由香港金像奖主席陈嘉上执导的影片《画皮》在港首次公开亮相,引起了到场嘉宾和媒体的浓厚兴趣。这也是一直保持低调拍摄的《画皮》首次在公开场合正式公布影片的人物造型和剧照,特立独行的影像风格也引起了十多家海外片商的兴趣。

  两大主演造型曝光

  一直给人以神秘感觉的东方新魔幻影片《画皮》,继影片杀青后,终于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上向世人亮相。据悉,在最新曝光的海报中,甄子丹携“甄家军”身着钢环软甲英姿飒爽、周迅好似仙姬阴柔,两幅对比强烈呈大雁双翅形的巨幅喷绘在展会现场极为抢眼。

  与老版《画皮》的江南水乡柔美风格不同的是,新版《画皮》以西部沙漠的绝美风情,通过大漠、孤烟、落日别样奇异景色烘托出千年神秘气息。该片的艺术总监由李安的恩师、《卧虎藏龙》的监制徐立(《画皮》剧照首次正式曝光香江秀“魔幻”魅力 听歌)功担任,此次徐立功也表示自己已倾尽全力,其成果也果然不负众望。

  海外片商兴趣盎然

  《画皮》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上的亮相引起了不少海外片商的关注。据透露,一名欧洲片商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在欧洲,人们对中国的传统文化非常感兴趣,关于中国古典名著《聊斋志异》中的《画皮》故事他也略知一二,此次看到电影《画皮》的一些剧照令他非常震撼。这名欧洲片商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刚才已经反复地看了好几遍制片方展示的影片剧照,虽然只是很少量的一些,但是我认为,我已经得到我想要的答案了。正如大家看到的,打斗很精彩,女主角的造型非常漂亮,还有很强的带有东方韵味的魔幻意味,我觉得它一定很吸引人。”

  据悉,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里,已有十多家海外片商向影片《画皮》的制片商发出了洽谈意向。

  强大阵容提前亮相

  《画皮》的片方昨天在香港影视展也首次透露了影片完整的主创阵容。演员方面,由甄子丹、陈坤(听歌)、周迅、赵薇(听歌)孙俪(《画皮》剧照首次正式曝光香江秀“魔幻”魅力)、戚玉武等六位当红明星组成三生三旦组合,阵容十分独特抢眼;主创方面,由香港导演协会会长、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陈嘉上,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协会主席黄岳泰,原香港电影美术协会主席雷楚雄、香港武术协会主席董玮、香港灯光协会主席邹林五大主席组成的“主席团”阵容,堪称精英荟萃。该片被观众评为08年最值得期待的十部大片之一。

  不过,片方为了保持影片的神秘色彩,演员除了在影片开机发布会上全部集体亮相以外,鲜有集体亮相的镜头出现,至于主创和演员的共同亮相的镜头更是从未见过,制片人庞洪表示,“制片方将会在适当的时间、地点携影片《画皮》的主创和演员集体亮相,届时我们还将向媒体朋友奉送一份神秘大礼,请大家拭目以待。”本报记者|吴轶凡|文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