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幕后揭秘 李冰冰造型胜过林青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2:05  东方网-劳动报
《功夫之王》幕后揭秘李冰冰造型胜过林青霞

李冰冰动作似狸猫

  本报讯 昨天下午,功夫巨制《功夫之王》在香港举行了小范围媒体采访,记者经过多方采访,了解到了不少该片的幕后秘密。原来,成龙(《功夫之王》幕后揭秘李冰冰造型胜过林青霞 听歌 blog)李连杰(《功夫之王》幕后揭秘李冰冰造型胜过林青霞 blog)曾经为出演“美猴王”发生过争议,而且据知情人讲,摄影鲍德熹对自己所设计的新版“白发魔女(《功夫之王》幕后揭秘李冰冰造型胜过林青霞)”非常满意,甚至表示“在造型上有胜过当年的林青霞”。

  揭秘1:为“输家”成龙改剧本

  记者还了解到,其实《功夫之王》的剧本经过10次修改,整整磨合了8年时间。当年,李连杰和成龙两位功夫之王曾经一度为“到底谁出演美猴王”发生过争议,而投资人也在两个主演之间摇摆不定。

  最终,投资人还是敲定了由李连杰来出演“美猴王”,因为他的中国传统功夫类型,更加契合人们心中的孙悟空形象,而编剧也立即对剧本进行相应修改,列出了众多人物供成龙选择,而大哥最终亲自拍板定下了一个自己十分熟悉而擅长的人物角色“醉八仙”,这个人物和他早前出演的经典影片《醉拳》在招式上如出一辙。

  揭秘2:李冰冰(《功夫之王》幕后揭秘李冰冰造型胜过林青霞 听歌 blog)造型胜过林青霞

  李冰冰在片中以“白发魔女”形象示人,其实这个角色最早定的是“白眉道人”,只是因为李冰冰的加盟,才改成了梁羽生笔下的经典人物。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形象,其实也是摄影师鲍德熹多年的一个梦——原来,早在1993年版的《白发魔女传(《功夫之王》幕后揭秘李冰冰造型胜过林青霞)》中,鲍德熹就担任了摄影指导,而林青霞的“白发魔女”造型,曾让鲍德熹倍感满意,但碍于当时电影技术有限,因此他一直都希望能再做这么一个造型,终于这次遇上了李冰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