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K.COM.CN》全国首映 导演称赞张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4:10  新浪娱乐
《PK.COM.CN》全国首映导演称赞张博(附图)

牛萌萌导演小江和张博

  新浪娱乐讯 《PK.COM.CN》(blog)3月14日全国同步公映,主创全体齐聚北京。

  王家卫导演的《2046》拍了两年,而《PK.COM.CN》后期制作了近两年,这种让观众等得太久的片子让人多了些许期盼。

  《PK.COM.CN》是由新一代美女导演小江执导,由房祖名(听歌 blog)陈柏霖(《PK.COM.CN》全国首映导演称赞张博(附图) blog)牛萌萌(《PK.COM.CN》全国首映导演称赞张博(附图) blog)张博(《PK.COM.CN》全国首映导演称赞张博(附图) 听歌 blog)等两岸三地的优秀演员参演。《PK.COM.CN》是国内首部全英文、网络互动电影。当问起《PK.COM.CN》的名字的来历时,小江导演解释为:“PK”代表只能活一个;“.COM”代表网络时代;“.CN”则代表着中国。《PK.COM.CN》讲述着一个80后的故事,一个人的双重性格,一个听从家人安排的80后的孩子的心声。

  在采访中小江导演表示:“祖名、柏霖没到北京的时候,他们两个人的角色都是由张博代替着走戏的,他一直研究着整个剧本,很认真的去了解剧情,不光了解自己的角色,也把另外两个角色吃得很透,所以张博对这部戏最了解。对这部戏也算有比较有发言权了吧!”

  张博笑着说:“从接到这个本子开始,从初稿到最后的定稿,跟了整整一个大全程,每个角色都有饰演,最多一次从头天晚上拿到第一稿,直到现场拍,一个晚上的时间里,整整改了近七次,不过拍出来后还是最后的一稿最适合现场的环境。”

PK.com.cn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