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香港亮相 誓要拍成“东方新魔幻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4:36  广州日报
《画皮》香港亮相誓要拍成“东方新魔幻影片”

《画皮》香港亮相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文 王维宣/图) 昨天,陈嘉上执导的影片《画皮》在香港国际影视展展开宣传。《画皮》自筹拍之日起姿态低调,昨天也只是公布了两张剧照和宣传短片。据悉,影片主演周迅(听歌)甄子丹(《画皮》香港亮相誓要拍成“东方新魔幻影片” blog)仍有可能近日出席香港的宣传活动。

  从最初的选角到影片杀青,影片《画皮》自筹备之日起宣传低调。昨天,记者看到,该片的大幅海报在香港电影节期间公开亮相。制片方表示:“我们为影片设置一个十分特别的大型展台,以两幅对比强烈呈大雁双翅型的巨幅喷绘组成我们的展台背景。”在这两幅剧照中出现的是周迅和甄子丹两位主演的扮相。其中周迅半躺在床上,身上覆盖着一层毛皮,而双手上像是附着一层画皮,甄子丹则身穿盔甲,带领着一队士兵。据悉,《画皮》将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公布更多的影片内容。

  据片方发布的数据显示,《画皮》投资达1500万美元,要拍成一部“东方新魔幻影片”。据悉,跟旧版《画皮》中面目丑陋狰狞的女子在人皮上画出美女的容貌、假扮真人不一样,陈嘉上改编过后的新版《画皮》,将一改旧版中的恐怖气息,转而成为一部具有东方色彩的新魔幻影片。而至于片中经典的“画皮”场面会用怎样的手法表现出来,制片方还没有透露。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