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海报在港首次亮相 周迅版女鬼不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4: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陈玲莉)昨日,影片《画皮》的海报在港首次公开亮相。海报分别以甄子丹(《画皮》海报在港首次亮相周迅版女鬼不吓人 blog)周迅(听歌)为主打,透露了二人在剧中造型。甄子丹身着古代将军服,威风凛凛;片中的女鬼周迅则眼神冷艳地侧躺在美人榻上,裘皮裹身,阴柔且诡异,这个造型没有老版《画皮》的女鬼吓人。

  记者从片方了解到,新版《画皮》与老版《画皮》的江南水乡柔美风格相差甚远,而代之以西部旷野大漠风情,通过大漠、孤烟、落日等元素营造神秘气息。片方透露,虽然只是两幅海报“现身”,但已招来了“伯乐”。一些海外片商对该片都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在展出的短短几个小时里,已有十多家海外片商向影片《画皮》的制片商发出了洽谈意向。

周迅吧】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