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全球首映 刘亦菲直言想成为章子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4:40  广州日报
《功夫之王》全球首映刘亦菲直言想成为章子怡

刘亦菲

  本报讯(记者 林芳/文 曹继/图) 由成龙(《功夫之王》全球首映刘亦菲直言想成为章子怡 听歌 blog)李连杰(《功夫之王》全球首映刘亦菲直言想成为章子怡 blog)等主演的《功夫之王》将于4月24日上映,前天,该片的中文官网正式开通,影片导演罗伯特·明可夫与女主角之一刘亦菲(《功夫之王》全球首映刘亦菲直言想成为章子怡 听歌 blog)出现在北京,为活动造势。据悉,今天中午,成龙和李连杰将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出席影片的全球首映式。

  前天,导演罗伯特·明可夫和刘亦菲一前一后出现,久未露面的刘亦菲虽然穿着简单,但举手投足已是巨星的架势,出入也时刻有保镖相随。之前有消息说她已经签约章子怡(《功夫之王》全球首映刘亦菲直言想成为章子怡)在美国的经纪公司,成为“章子怡第二”,对此刘亦菲表现得十分低调,“每个人都想成为巩俐、章子怡,但不是每个人都有那样的机会,我会努力的,现在说这些还为时过早。”尽管刘亦菲对“章子怡第二”的称号有些排斥,但《功夫之王》导演罗伯特·明可夫却大赞她的潜质,“最早在寻找演员出演‘金燕子’这个角色时,我就表示希望找到‘下一个章子怡’,没想到真的找到了。刘亦菲的美是东西方都能接受的,她在好莱坞有很好的发展前途。”

  《功夫之王》中,刘亦菲不仅挑战了一个强悍果断的女侠角色,更献上了自己的银幕初吻,不过导演却透露,由于剧情需要,初吻部分已经被删掉了,完整版本只能在DVD中才能看到。对此,刘亦菲表示自己并不遗憾,“这个角色对我是个很大的挑战,以至于拍完戏我很久都无法脱身,家人都说我以前柔弱的性格完全不见了。至于吻戏被删,我觉得并不重要,服从整部影片的需要吧。”至于下一部拍片计划,刘亦菲透露,目前好莱坞的经纪公司正在帮她挑选剧本,但她本人不太想再演古代的侠女,“演多了类似角色,很想转型。我想尝试一些比较现代、魔幻的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