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获亚洲电影大奖 现场感谢女友刘嘉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5:10  北京晚报

  昨晚,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韩国电影《密阳》一举捧走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三项大奖。而此前分获6项提名的《投名状》(blog)与争议不断的《色,戒》,唯有梁朝伟(梁朝伟获亚洲电影大奖现场感谢女友刘嘉玲 听歌)获得最佳男主角。

  梁朝伟最终在颁奖礼的舞台上现身,当颁奖嘉宾刘青云舒淇(梁朝伟获亚洲电影大奖现场感谢女友刘嘉玲)宣布,梁朝伟凭借《色,戒》获得最佳男主角时,身穿一袭黑色西装的梁朝伟微笑着上台领奖。他说,“多谢,很开心能在香港拿这个奖。要多谢导演,要多谢我的女朋友,经常是很了解我和支持我的。凭我一个人的努力不可能拿这个奖,要多谢大家。”

  最佳男、女配角分别被内地影星孙红雷和华裔女星陈冲(blog)获得。

  本报记者陈滨J0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