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画皮》惊艳香江 周迅女鬼造型首度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5:38  大连晚报

  香港金像奖主席陈嘉上上任后便出手不凡,执导由宁夏电影制片厂、上海电影集团公司等海内外八家影视机构投资高达1500万美金拍摄的东方新魔幻影片《画皮》。昨天,记者了解到,该片将在香港电影展上公开亮相,片方也将首次公布影片中的部分珍贵剧照和宣传短片。昨天记者在第一时间得到了周迅(听歌)在片中的“女鬼”造型。

  新《画皮》主打东方新魔幻品牌

  一个面目丑陋狰狞的女子在人皮上画出美女的容貌,然后把美女皮贴在自己的脸上,用来勾引男人……看过老版《画皮》的朋友肯定还记得这个经典的场面,不过,经金像奖主席陈嘉上改编过后的新版《画皮》,一改老版故事的恐怖气息,转而成为具有鲜明东方色彩的新魔幻影片。

  影片《画皮》自筹备之日起,制片方始终不愿公开透露过多的相关信息。不过,昨天记者了解到,该片的大幅海报将会在香港电影节期间首次公开亮相,“我们将会为我们的影片设置一个十分特别的大型展台,以两幅对比强烈呈大雁双翅型的巨幅喷绘组成我们的展台背景。”

  三生三旦五大主席全新打造

  影片《画皮》阵容可谓匠心独具。演员方面,由甄子丹(电影《画皮》惊艳香江周迅女鬼造型首度曝光 blog)陈坤(听歌)、周迅、赵薇(听歌)孙俪(电影《画皮》惊艳香江周迅女鬼造型首度曝光)、戚玉武六位当红明星组成三生三旦组合,阵容十分独特抢眼;主创方面,由香港导演协会会长、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陈嘉上,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协会主席黄岳泰,原香港电影美术协会主席雷楚雄,香港武术协会主席董玮,香港灯光协会主席邹林五大主席组成的“主席团”阵容,堪称精英荟萃。该片被观众评为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十部大片之一。

  据了解,新版《画皮》与老版《画皮》的江南水乡柔美风格相差甚远,以西部沙漠的绝美风情,通过大漠、孤烟、落日别样奇异景色烘托出千年神秘气息。 郝岩/文

周迅吧】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