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晓冬成港媒关注焦点 帅气亮相亚洲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6:05  新浪娱乐
郭晓冬成港媒关注焦点帅气亮相亚洲电影节(图)

郭晓冬接受TVB采访

郭晓冬成港媒关注焦点帅气亮相亚洲电影节(图)

郭晓冬帅气亮相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一线小生郭晓冬(郭晓冬成港媒关注焦点帅气亮相亚洲电影节(图) blog)因电影《江山美人》的宣传特别赴港,并受邀参加了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的红毯仪式。

  由于近几年来,郭晓冬与香港导演、演员合作密切,先后与香港著名的马伟豪、陈可辛程小东徐克导演合作拍摄过《美丽任务》《投名状》(blog)、《江山美人》、《深海寻人》等影片,深受香港媒体的关注与好评。通过之前在《投名状》中的精彩演绎,郭晓冬饰演的太平军首领也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在香港也已经有了郭晓冬的粉丝团。当晚,郭晓冬一身黑色镶白色边条的时尚西装亮相在红毯,其帅气俊朗的一面立刻引起了亚洲各大媒体的关注,闪光灯四射。

  曾获得过“亚洲最具潜质男演员”,“最佳风尚男艺人”等多项殊荣的内地一线男演员郭晓冬目前在国际上也有了一定知名度,在香港期间还接受了《苹果日报》、《明报》、《经济日报》、《MR》等一线媒体的专访,香港媒体均表示,他们十分关注并看好郭晓冬在亚洲的发展前景和影响力。

郭晓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