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小青亮相亚洲电影奖 时尚装扮成红毯焦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6:08  新浪娱乐
左小青亮相亚洲电影奖时尚装扮成红毯焦点(图)

左小青和郭晓冬及唐季礼导演

左小青亮相亚洲电影奖时尚装扮成红毯焦点(图)

左小青亮相亚洲电影大奖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在香港盛大开幕。曾出演过《中国式离婚》《历史的天空》等电视作品,近期又和香港著名导演张之亮合作了电影《车票》的内地当红女演员左小青(左小青亮相亚洲电影奖时尚装扮成红毯焦点(图) blog),受邀赴港参加了电影节的红毯仪式,其国际认可度也在不断提升。

  电影节开幕当晚众星云集,左小青一身极具设计感的黑色连身裤装凸显了其简约时尚又不失典雅的一面,无疑成为红毯上的一个大亮点。这身行装同时也抓住了左小青内敛简单但不凡的气质与魅力,让其在众盛装女星中脱颖而出,与众不同的时尚感也随之体现。

  除了完美亮相,左小青还表示希望能在电影方面开拓更宽广的领域,“我很喜欢电影,也希望今后能多拍些电影作品。”问道其希望和哪些导演合作,左小青停顿数秒,微笑着说:“我想每位演员都是贪心的,如果可能,希望和每一位优秀的导演都合作。”

左小青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