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香港造势 李连杰成龙曝断背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7:31  新浪娱乐

《功夫之王》香港造势李连杰成龙曝断背情(图) 《功夫之王》香港造势李连杰成龙曝断背情(图)
四位主演共同合影 主创台上共举香槟

《功夫之王》香港造势李连杰成龙曝断背情(图) 《功夫之王》香港造势李连杰成龙曝断背情(图) 《功夫之王》香港造势李连杰成龙曝断背情(图) 《功夫之王》香港造势李连杰成龙曝断背情(图)
成龙现场大方挥手 李连杰微笑面对媒体 刘亦菲别致短裙造型 李冰冰短裤装露英武

《功夫之王》香港造势李连杰成龙曝断背情(图) 《功夫之王》香港造势李连杰成龙曝断背情(图)
成龙李连杰登场 主演台上受访

《功夫之王》香港造势李连杰成龙曝断背情(图) 《功夫之王》香港造势李连杰成龙曝断背情(图)
导演携主演合影 成龙李连杰窃窃私语

《功夫之王》香港造势李连杰成龙曝断背情(图) 《功夫之王》香港造势李连杰成龙曝断背情(图) 《功夫之王》香港造势李连杰成龙曝断背情(图)
李连杰接受媒体采访 成龙扬眉接受采访 成龙李连杰成焦点

《功夫之王》香港造势李连杰成龙曝断背情(图) 《功夫之王》香港造势李连杰成龙曝断背情(图)
嘉宾台上举杯交流 现场功夫表演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功夫之王》记者会 成龙李连杰谈当年情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中午,由华谊兄弟传媒出品发行的《功夫之王》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影片导演罗伯-明可夫携携四位演员成龙(《功夫之王》香港造势李连杰成龙曝断背情(图) 听歌 blog)李连杰(《功夫之王》香港造势李连杰成龙曝断背情(图) blog)刘亦菲(《功夫之王》香港造势李连杰成龙曝断背情(图) 听歌 blog)李冰冰(《功夫之王》香港造势李连杰成龙曝断背情(图) 听歌 blog)共同出席该片的亚洲首次新闻发布会。李连杰在发布会现场大曝与成龙当年有旧情,成龙更称二十多年前和李连杰相处就像地下拍拖一样。二人默契出演脱口秀版断背山(《功夫之王》香港造势李连杰成龙曝断背情(图))》,让记者大饱耳福。片中两位女主演刘亦菲和李冰冰均以黑白造型亮相,刘亦菲裙装雅致、青春逼人;李冰冰裤装精干、侠气尽显。

  李连杰曝与成龙好似拍拖 二人现场忆断背

  李连杰不似成龙看上去那么诙谐,但他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大爆二人多年的“断背情”。原来,80年代中,李连杰到香港拍戏时就认识成龙,收工之后,成龙每天都开车去地铁站接他,然后带他去逛香港。但他们的友谊一直未被曝光,成龙称这段友谊就像“地下拍拖”。李连杰因与成龙熟悉,了解他的秉性,开起成龙的玩笑。“地下拍拖多年,发现他喜欢女孩多过男孩。于是,我们就分开了。”

  “再后来,就决定回来打一架,这场架让我们想了整整十五年。”待李连杰点回正题,成龙一直笑吟吟地站在一旁。拍《功夫之王》也让我们从朋友,成为兄弟。”末了,他还不忘刚才开得起兴的玩笑,补充一句,“当然不是那种兄弟”。敢公开和成龙大开玩笑的人,今时今日,除李连杰之外再无他者。

  刘亦菲称感情戏唯美 李冰冰庆幸与两位大哥对打

  刘亦菲乖巧可人,一开口即以英文感谢台下各位老板以及对她呵护有加的成龙和李连杰。她着黑色漆皮短外套,配白色有黑条纹的蓬蓬裙,束金色腰带,雅致的复古气质中青春依旧逼人。因她年纪尚轻,成龙和导演罗伯在现场均对她照顾有加。刘亦菲用唯美来形容自己在片中的那段感情戏,她献出大银幕初吻却被删,引发了大家的好奇。

  片中另一主演李冰冰在发布会现场显得非常活泼,频频向台下挥手。她自觉幸运,因为能够与两位顶级的功夫之王大打出手,而正是因为他们的照顾使得自己免于受伤。

  《功夫之王》4月18日全球首映 李连杰装卸观众

  据《功夫之王》发行方华谊兄弟宣传负责人透露,该片已定于4月18日于北美全球首映,4月24日中国上映。据现场曝光的片花,全片演员均为英文对白,动作场面精彩,但场景似曾相识。因影片构思来源于《西游记》,发布会现场悬挂并粘贴美猴王的头像,极具中国特色。李连杰真诚地表示他们真正感谢的是全球真正喜欢功夫和希望看到他和成龙对打的观众们,是他们促成了《功夫之王》的诞生。赵静 发自香港 TUNGSTAR/图

成龙吧】 【李连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