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主演《见龙卸甲》过审 导演要拿1亿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7:5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 实习生郑岸勇报道 备受瞩目的古装大片《见龙卸甲》近日终于通过电影局的内容审查,定于4月3日在内地上映。导演李仁港对影片信心满满,认为刘德华的出色表演与宏大的动作战争场面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见龙卸甲》由刘德华领衔主演,Maggie Q姜宏波洪金宝濮存昕吴建豪狄龙等实力演员加盟,阵容空前强大。影片取材于《三国演义》第九十二回赵子龙被困凤鸣山一节,讲述为完成刘备没有完成的三国统一大业,80多岁高龄的赵子龙率领张飞、关羽的儿子关兴开始北伐的过程。影片在60多年的时间段里穿梭,通过赵子龙的回忆,向观众展现赤壁大战、长坂坡之战等三国时期的著名战役。

  《见龙卸甲》投资1亿,拍摄历时一年,辗转敦煌、河北、北京三地拍摄而成。剧组在各方面都精益求精,据悉,仅作为片中主演道具的一杆银枪的价值就相当于一辆凯迪拉克豪车。导演李仁港介绍说,当观众在影院中看到这杆银枪时一定会为之惊艳。“作为赵子龙最重要的武器,我们用一辆凯迪拉克的钱来打造它,很值得!”李仁港这样说道。

  影片的内地投资发行方保利博纳透露,《见龙卸甲》近日顺利过审,将铁定于4月3日在内地上映。基于刘德华、Maggie Q、洪金宝、吴建豪等一众主演的强大号召力,片方对影片票房相当乐观,认为该片在内地将会有1亿票房。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