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兰芳》巨幅剧照曝光 黎明抬头纹不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0:30  南方都市报
《梅兰芳》巨幅剧照曝光黎明抬头纹不见(图)
本次曝光的巨幅《梅兰芳》剧照

  本报讯 (记者 方夷敏)昨日,黎明(听歌)《梅兰芳》中的大幅剧照在香港电影节亮相。从巨大的脸部特写照看,他粉面含春,眉间若蹙,没有看见任何皱纹。不知剧组放出这张照片,是否专门为了反击此前网上炒得沸沸扬扬的关于“黎明扮演的虞姬有抬头纹”之类的恶评。

  此前,黎明的虞姬造型曾在网上曝光,由于那张剧照上黎明所扮演的虞姬有明显的抬头纹,遭到网友的一致狂批,指他“年纪大”、“脸太胖”、“身段不柔软”等,无法演绎出梅兰芳的神韵。而新曝光的剧照是一张他所扮演的花旦的脸部特写,照片中的他粉面含春,凤眼飞扬,眉间若蹙,自有一股冷艳的媚态。当然,也看不到此前备受恶评的“鱼尾纹”了。从造型照中可以看出,黎明在姿势与眼神方面下过不少工夫,但他本身的脸形是长方形,难以造出下巴尖尖的效果,加上眼睛并不圆大,眼神欠了一点娇美,与拥有一张鹅蛋脸、眼睛圆大、丰厚嘴唇、天生一副美人坯子的梅兰芳相比,有相当大的距离。新曝光的剧照在下巴部分用了曝光过度的处理,恰到好处地弥补了这个缺陷。据介绍,黎明不惜增肥、苦学做手,希望做到“形不似神似”。

黎明吧】 【梅兰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