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片场搞笑照片曝光 展现大腕顽皮一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0:30  南方都市报
周润发片场搞笑照片曝光展现大腕顽皮一面(图)
周润发在片场搞笑

  本报讯 (记者 方夷敏)好莱坞传奇大片《黄石的孩子》(blog)将于4月3日上映,3月31日除杨紫琼外,片中包括周润发(周润发片场搞笑照片曝光展现大腕顽皮一面(图) 听歌)在内的主创主演将会亲临黄石参加首映活动。昨日,剧组曝光了周润发在片场的搞笑图片,让大家看到发哥“顽皮”的一面。

  周润发扮演的一名新四军游击队队长,西点军校出身,英勇睿智,协助男主角霍格转移黄石的孤儿们。他此次的造型彻底颠覆了“小马哥”、李慕白等潇洒英挺的侠义形象,从曝光的剧照来看,他更像一个“西北老红军”消瘦的面庞、花白的两鬓,身上披着羊皮袄。

  剧组人员介绍,周润发在《黄石的孩子》中,不但奉送高超演技,更有耍宝演出,炒热拍片现场气氛,成了名副其实的开心果。拍戏过程中,当配电车意外翻落时,周润发和男主角乔纳森的戏只好提前在峡谷拍摄,而发哥在这种意外状况下仍不忘抽空对着镜头摆几个深情搞笑的pose。

周润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