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演游击队长 造型彻底颠覆侠义形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2:09  北京娱乐信报
周润发演游击队长造型彻底颠覆侠义形象(附图)
周润发

  信报讯(记者宗珊)《黄石的孩子》(blog)将在4月3日与广大观众见面,昨天周润发(周润发演游击队长造型彻底颠覆侠义形象(附图) 听歌)花絮首度曝光,重量级“绿叶”发哥不但奉送高超演技,拍摄间隙,还不忘活泼一把。

  周润发在电影中扮演一名新四军游击队队长,西点军校出身,英勇睿智,协助男主角霍格转移黄石孤儿。戏份不是最多却是最重。从昨天曝光的周润发片花来看,发哥造型彻底颠覆了“小马哥”、李慕白等潇洒英挺的侠义形象。消瘦的面庞、花白的两鬓,羊皮袄披在身上。在片场,面对剧照摄影师的镜头,他经常假扮忧郁或者做个鬼脸,极尽幽默诙谐之能事,被女主角米切尔形容为“精力旺盛”。

周润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