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风云II》中演反派 与张柏芝感情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2:46  新京报
谢霆锋《风云II》中演反派与张柏芝感情不变
郑伊健、郭富城、唐嫣、谢霆锋(从左至右)为《风云2》开拍造势,现场记者提问却都指向“艳照门”家属谢霆锋。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勾伊娜)影片《风云2》于昨日在港召开发布会,这也是谢霆锋(谢霆锋《风云II》中演反派与张柏芝感情不变 听歌)在“艳照门(谢霆锋《风云II》中演反派与张柏芝感情不变)”后接下的首部电影。对于近日的诸多传闻,谢霆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张柏芝(谢霆锋《风云II》中演反派与张柏芝感情不变 听歌)感情不变。此外,他也否认了张柏芝再度怀孕的传闻。

  我们生活一切正常

  据香港在场记者描述,谢霆锋昨日亮相时情绪很好,一脸笑容,似乎并未受“艳照门”事件的影响,而对于记者的有关他与张柏芝夫妻感情的提问,他也没有采取回避态度。“听到那件事(指“艳照门”一事)时,我和我太太正坐车去看戏,听到收音机里说,才知道这件事已经闹得那么大了。”这是谢霆锋对于这个问题的第一句回答,语气极为平静,之后他又力证夫妻感情不变:“我们最近有一起上街吃饭,她在家带小孩,我们正忙着给孩子找学校,一切都是正常生活。”甚至当有记者问他拍动作戏难度时,他也主动提到张柏芝:“我和我太太8年前拍第一部戏《老夫子》的时候就试过吊威亚了。”

  不过,之后当记者再围绕“艳照门”事件发问时,他则表现出天性的叛逆:“今年是奥运年,中国人盼了这么多年才等到奥运会,这才是值得骄傲的。为什么韩国、日本发展得很好呢?因为人家的媒体对艺人是很支持的。现在大家为什么不去关心奥运会,了解奥运会,而总是要问这些丢脸的事呢?”

  否认张柏芝再度怀孕

  对于近日有关张柏芝再度怀孕的传闻,谢霆锋也做出了否认:“没有,今天我也是第一次听你们说,因为我家是没有周刊、报纸的。”当有记者问到如果再有小孩,他希望是男是女时,他回答道:“我希望还是一个儿子,因为女儿要担心的事情太多了。”

  此外,对于张柏芝何时复出拍戏的最近动态,谢霆锋表示:“她现在主要是在家带孩子,我觉得她很享受这个带孩子的过程,那我为什么要阻止她呢?不过,她是不是以后几年都不出来了,这个我不敢说。”

  新片《风云》出演大反派

  根据马荣成经典漫画作品《风云》改编的电影十年前首度被搬上银幕,名为《风云雄霸天下》,由刘伟强(blog)执导,该片上映后赢得一致好评,香港票房达4100万,并成为当年年度票房总冠军。十年之后,《风云2》卷土重来,昨日在香港影视博览上也首度公布了主创阵容。除了十年前的两位主演郭富城(听歌)郑伊健(听歌)之外,谢霆锋将在《风云2》中出演反派角色“绝心”,而橙天新星唐嫣(谢霆锋《风云II》中演反派与张柏芝感情不变 blog)则接班舒淇(谢霆锋《风云II》中演反派与张柏芝感情不变)在影片中扮演“楚楚”这一角色,此次的导演人选则是彭氏兄弟。

  该片导演彭氏兄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风云2》并不是《风云之雄霸天下(谢霆锋《风云II》中演反派与张柏芝感情不变)》的重拍或者续集,而是围绕“聂风入魔死战”展开的全新故事。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