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隐形的翅膀》走进华工 雷庆瑶用脚秀签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2:50  新浪娱乐
《隐形的翅膀》走进华工雷庆瑶用脚秀签名(图)

雷庆瑶

《隐形的翅膀》走进华工雷庆瑶用脚秀签名(图)

和学生进行交流

《隐形的翅膀》走进华工雷庆瑶用脚秀签名(图)

以脚代手签名

《隐形的翅膀》走进华工雷庆瑶用脚秀签名(图)

展示签名

  新浪娱乐讯 讲述残疾女孩身残志坚的青春励志影片《隐形的翅膀》3月18日走进华南理工,举办广州首映。1100人大厅的体育馆座无虚席,大学生们热情洋溢,被主人公不向命运屈服的精神打动,影片看完之后爆发出阵阵掌声。而该片的主演雷庆瑶也亲临现场,和大学生们近距离交流。虽然没有双臂,但乐观向上的雷庆瑶非常洒脱地现场以脚代手,在电影海报上秀签名。

  拍哭戏一度休克

  谈到出演《隐形的翅膀》,雷庆瑶介绍到时残联下通知寻找像她这样的无臂运动员,当时一起入选的还有几个,但最后选中了自己。《隐形的翅膀》的主人公志华被高压电击中失去双臂,经历不少艰辛,成为一名出色的残疾游泳运动员。谈到这个角色,雷庆瑶介绍是由三个人物的原型组合成的,其中也有自己的原型。雷庆瑶也是在被电击失去双臂,也是一名游泳运动员。

  完全没有演戏经验,谈到拍《隐形的翅膀》的经历,雷庆瑶最大的体会就是有不少哭戏。首次拍戏身边很多人围着,雷庆瑶觉得非常不自在,特别是拍哭戏时,开始都想笑。后来导演教她酝酿情绪,联想到自己的不幸遭遇,慢慢找到流泪的感觉,记得有场哭戏自己忘情的哭了半个多小时,导演叫停时还泪流不止,一站起来时就晕了,基本上休克了。

  演员、歌手…… 想尝试的很多

  拍《隐形的翅膀》之前,雷庆瑶是名游泳运动员,那时前进的目标是争取参加残奥会。不过由于出演《隐形的翅膀》,雷庆瑶的大部分时间都耗在了拍戏上,对于做运动员,现在是高三学生的雷庆瑶表示只要不超过22岁,都会考虑这个目标的。

  拍完《隐形的翅膀》后,对于演戏,雷庆瑶也有了自己的想法,希望能再演一些戏。不过对于自己的演艺之路,雷庆瑶也明白由于自己失去双臂,找自己演戏的人肯定不多,角色方面也有很多限制。因此,对于接下来的高考,雷庆瑶想报考声乐专业,因为唱歌一直是自己从小的梦想,在快乐和艰难时,都会唱歌鼓励自己。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