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II》宣布开机 唐嫣接任舒淇演楚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6:38  新浪娱乐
《风云II》宣布开机唐嫣接任舒淇演楚楚(图)

《风云II》导演彭氏兄弟携唐嫣亮相

《风云II》宣布开机唐嫣接任舒淇演楚楚(图)

楚楚饰演者唐嫣

《风云II》宣布开机唐嫣接任舒淇演楚楚(图)

唐嫣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下午,根据经典漫画改编的电影《风云II》电影开机新闻发布会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导演彭氏兄弟携先前公布的主角郭富城(听歌)郑伊健(听歌)谢霆锋(《风云II》宣布开机唐嫣接任舒淇演楚楚(图) 听歌)蔡卓妍(听歌)齐齐到场,而发布会上更是第一次公布了女主角楚楚的扮演者——来自内地橙天娱乐旗下的新人唐嫣(《风云II》宣布开机唐嫣接任舒淇演楚楚(图) blog),而唐嫣也不负众望,凭借脱俗的形象以及甜美笑容赢得媒体及圈内人赞赏,称她相当合眼缘。

  郭富城现场呵护

  《风云Ⅱ》自筹拍以来就备受影迷与媒体的关注,演员的选择能不能符合漫画人物的形象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郭富城、郑伊健的“风云”组合没有悬念的延续了电影《风云1》的经典,而唐嫣这位新人的加盟使得电影更有了新的期待。

  据悉,唐嫣有如漫画般的脸孔和形象早已红翻了网络。早先她曾被香港导演选中,在任贤齐(《风云II》宣布开机唐嫣接任舒淇演楚楚(图) 听歌 blog)《诛仙》MV中扮演绝代美女陆雪琪,由此她在网络上被冠以了“完美脸孔”的称号。唐嫣发布会当天以美腿示人,出挑的外形与气质与电影的一众主演明星相当合拍。

  而郭富城更是对这位新搭档绅士,提醒唐嫣注意空调太冷,提醒穿上外套.

  接班舒淇(《风云II》宣布开机唐嫣接任舒淇演楚楚(图))有压力 不知情有众多大牌女星逐此角色

  在发布会上,当记者追问唐嫣是否看过舒淇扮演的楚楚,唐嫣表示看过,而且相当喜欢那个楚楚的美丽和为爱执着.当记者问到她怎么看自己和舒淇的比较时,唐嫣表示这次的出演相当有压力,但是公司给了她很大的支持和鼓励,她相信在导演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一定会出色完成这次任务.

  当被问及她击败了众多大牌女星获得这个角色的感受时,唐嫣表示她并不知道这方面的事情,她说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她更要感谢剧组感谢导演和橙天给了她这个珍贵的机会.

  专门老师培训特技动作 有无亲吻戏听从导演安排

  唐嫣在发布会上表示《风云2》将是从影以来最大的一次挑战,目前正在刻苦研读剧本揣摩角色,并特意请了老师来培训电影中的特技动作。

  因为唐嫣在此片中是和郭富城演对手戏,香港媒体更是追问她是否会有和郭富城的亲吻戏,唐嫣表示会听从导演安排,如果导演不安排,那一定是导演有更好的表述双方爱情的高招.

  据悉,该片将于3月底在泰国开拍,09年底上画.

舒淇吧】 【唐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