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郑伊健《风云Ⅱ》再携手 勤练健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7:32  新浪娱乐
郭富城郑伊健《风云Ⅱ》再携手勤练健美(图)

郑伊健与郭富城将为新片练出健美体态。

  新浪娱乐讯 郑伊健(听歌)郭富城(听歌)在电影《风云Ⅱ》记者会上,一同在台中央落座,凸显一哥地位。城城表示自己的麒麟臂仍未合格,需要勤加操练以配合步惊云的角色,他说:“不用担心。我有常去健身,一人价钱两人同行,哈哈。”而饰演聂风的郑伊健,表示也需努力锻炼身段,他说:“我去年开始已经做健身操啦。(打羽毛球锻炼?)这个是嗜好和兴趣,那是塑型。”对于前女友梁咏琪(听歌 blog)透露若在新片《爱得起》中与他接吻也不介意,郑伊健说:“拍戏无所谓。(现任女友有无所谓?)这不用问啦,ok。”

  同场新人唐嫣(郭富城郑伊健《风云Ⅱ》再携手勤练健美(图) blog)将饰演当年舒淇(郭富城郑伊健《风云Ⅱ》再携手勤练健美(图))的楚楚一角,与郭富城有感情线,她坦言看过舒淇第一集的演出,觉得她很可爱和天真,令自己也增添不少压力。(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