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冈拉梅朵》剧组关于李小璐辞演事件正式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7: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冈拉梅朵》剧组日前曝出李小璐辞演风波,此后李小璐及其父亲反驳该事件不属实,《冈拉梅朵》剧组就此事发表声明,全文如下:

  在制片方、剧组同仁的努力下,电影《冈拉梅朵》于3月14日在全国电影院线开始上映。在此期间,李小璐(《冈拉梅朵》剧组关于李小璐辞演事件正式声明 blog)及其父亲不顾事实真相多次向媒体发表不客观的言论,给影片及相关人士带来极大的不良影响。在此我们严正声明:

  1、事实不容抹煞,根据我们与李小璐签订的电影表演合约,在2005年10月30日至2005年12月20日她为电影完成拍摄工作,李小璐依照合约拿到制片方支付给她的表演片酬,但她没有在合约规定的时间完成表演义务。于2005年12月4日在没有经过制片方批准的情况下离开剧组,属严重违约行为,并因此给剧组带来巨大损失。

  2、本着完成电影创作为第一要务的原则,当时剧组并没有追究李小璐的责任;但这不代表我方放弃追索赔偿的权利,更不意味着我们能容忍对方歪曲事实欺骗媒体。

  3、对于违约行为以及不符合事实的言论,我方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电影《冈拉梅朵》剧组

                      2008-3-18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