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演确定唐嫣《风云Ⅱ》接班舒淇饰演“楚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0: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徐佳 昨日,《风云Ⅱ》记者招待会上,导演彭氏兄弟确定了此前由舒淇(导演确定唐嫣《风云Ⅱ》接班舒淇饰演“楚楚”)所扮演的“楚楚”将由内地新人唐嫣(导演确定唐嫣《风云Ⅱ》接班舒淇饰演“楚楚” blog)扮演。

  经典漫画《风云》,1998年首度搬上银幕,定名《风云雄霸天下(导演确定唐嫣《风云Ⅱ》接班舒淇饰演“楚楚”)》,一举夺下了香港年度票房总冠军的宝座,并在亚洲地区掀起热潮。虽然打着同样的旗号,《风云Ⅱ》却有意回避《风云之雄霸天下》的锋芒。昨日,导演彭氏兄弟透露,《风云Ⅱ》不是一部重拍片或者续集,而是讲述一个新的故事,围绕“聂风入魔死战”展开。

  除了两大主角“聂风”和“步惊云”依然由郑伊健(听歌)郭富城(听歌)扮演外,蔡卓妍(听歌)将饰演聂风的恋人“第二梦”,谢霆锋(导演确定唐嫣《风云Ⅱ》接班舒淇饰演“楚楚” 听歌)饰演大反派“绝心”,任达华饰演“绝无神”。而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楚楚”一角则定下了内地新人唐嫣。

  据悉,橙天、嘉禾将联合出资1亿元,力求特技的完美。据悉,《风云Ⅱ》服装造型将由荣获奥斯卡(导演确定唐嫣《风云Ⅱ》接班舒淇饰演“楚楚”)金像奖提名的香港著名美术指导奚仲文担纲。目前,影片暂定在2009年底于全亚洲同步上映。

舒淇吧】 【唐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