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晓冬《江山美人》颠覆形象带给观众惊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0:35  新浪娱乐
郭晓冬《江山美人》颠覆形象带给观众惊喜(图)

郭晓冬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功夫导演程小东执导,汇集了内地一线小生郭晓冬(郭晓冬《江山美人》颠覆形象带给观众惊喜(图) blog),港台影星黎明(听歌)陈慧琳(郭晓冬《江山美人》颠覆形象带给观众惊喜(图) 听歌)甄子丹(郭晓冬《江山美人》颠覆形象带给观众惊喜(图) blog)的电影《江山美人》隆重上映。该片以唯美的画面,精彩的打斗场面以及神话色情的故事情节,吸引了广大观众走进电影院,领略《江山美人》带来的奇幻魅力。

  而该片中最让人惊喜的当属内地当红影星郭晓冬了,从《新结婚时代》《大校的女儿》人气演技不断飙升的郭晓冬,一直是观众心目中的“绝佳好男人”,而此次在该片中却颠覆形象出演片中的反一号,威武的形象以及纯熟扎实的演技,也让观众大吃一惊。对于问到出演反派会不会担心观众不接受时。郭晓冬表示:“我觉得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个挑战,我也希望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郭晓冬,他不光是何建国和姜士安,他可以用心塑造出每种角色。”而他饰演的将军虽然处心积虑的想要窜夺王位,是个标准的坏人,可是精彩的表演让观众在爱恨交织中,侵占了观众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