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说起生意滔滔不绝 打算开电影用品超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1:03  信息时报
成龙说起生意滔滔不绝打算开电影用品超市(图)

成龙

  说到拍戏的趣事,李连杰(成龙说起生意滔滔不绝打算开电影用品超市(图) blog)就笑言:“八爷(袁和平)是动作设计,不用我们管。他设计动作的时候,我和成龙(成龙说起生意滔滔不绝打算开电影用品超市(图) 听歌 blog)就各干各事。成龙拿着一个拍子去打苍蝇(笑),我就看书,看他打苍蝇。”

  成龙一说到自己的服装生意总是滔滔不绝。昨日记者问到李连杰说拍《功夫之王》收了成龙40多件礼物时,成龙就开玩笑说,“总是送人送不起啦。现在准备在怀柔开一家电影用品超市。”

  原来巩俐章子怡(成龙说起生意滔滔不绝打算开电影用品超市(图))姜文等人拍戏穿的羽绒衣都是成龙送的。“除了送羽绒服,我还送一些护具。都是我自己找地方做的,刚开始是因为外面买的不合适,所以就特制来给成家班用。后来在片场看到李冰冰(成龙说起生意滔滔不绝打算开电影用品超市(图) 听歌 blog)、李连杰他们拍打戏都很辛苦,所以就一人送了一套。这些东西都是我三十年拍戏的经验积累成的,所以将来想开一个电影超市,专门卖这些电影用具,包括灯光、摄影等等。不能老送,也要把这些东西介绍出去。”

  周昭

成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